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7月一二线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2015年08月18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二线城市房价涨幅低于一线城市,三线城市房价环比大多下降;大部分城市同比降幅进一步收窄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部上涨且涨幅仍然较高,绝大部分二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但涨幅低于一线城市,大部分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仍然下降。

  8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继续上涨,涨幅略有收窄。

  从上涨城市个数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上月增加4个,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1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比上月减少3个,持平的城市比上月增加5个。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