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房地产销售额累计增速连续第六月回升

2015年09月13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前八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则进一步回落,回落幅度比前七月扩大0.5个百分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销售额和销售面积累计同比增速连续第六个月回升,但是销售数据的回升并未能改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

  9月1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8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1063亿元,同比增长3.5%,增速比1-7月回落0.8个百分点,回落幅度比1-7月扩大0.5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投资司高级统计师李皎表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继续回落的主要原因,一是商品房前期库存基数较大,特别是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化压力较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投资意愿。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