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社科院:三季度中国外部经济PMI降至50.9

2015年10月12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日本、欧元区等主要发达经济体PMI稍高于枯荣线;主要新兴经济体PMI大多处于枯荣线下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美国PMI下行以及大部分新兴经济体PMI仍处于不景气区间的情况下,三季度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也有所下降。

  中国社科院世经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三季度,综合反映中国外部实体经济活力的CEEM-PMI指数为50.9,较上季度下降0.3个百分点。

  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China External Environment Monitor PMI),根据中国经济外需分布计算,简称CEEM-PMI,该数据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制作并发布,旨在反映中国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