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三季度GDP同比增长6.9%

2015年10月19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的来看,三季度经济增速虽略有回落,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大势没有改变,经济运行仍在合理区间,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动力孕育成长

  国家统计局今日(10月19日)公布前三季度经济数据,中国三季度GDP同比6.9%,预期6.8%,前值7.0%;中国前三季度GDP同比6.9%,预期6.9%,前值7.0%。总的来看,三季度经济增速虽略有回落,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大势没有改变,经济运行仍在合理区间,结构调整步伐加快,新动力孕育成长。但也要看到,国内外环境依然复杂严峻,经济仍存在下行压力。下一阶段,要坚定不移地推动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为经济保持中高速、迈向中高端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