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0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升至52

2015年11月04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智库首席经济学家何帆表示,在经济结构持续优化的同时,稳增长压力有所减缓;政府应保持政策定力,全面推进结构性改革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1月4日公布的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在10月录得52.0,较9月回升了1.5个百分点,但该增速仍低于长期平均值。

  10月财新中国综合产出指数录得49.9,显著高于9月的48.0,贴近50的荣枯线水平。

  从分项数据看,10月服务业新业务总量进一步上升,新订单的整体增速从9月的近期低点回升至可观水平。受访企业表示,新业务增加与客户需求改善有关。

  制造业则的新业务量则继续下降,但降幅较9月放缓。两者综合,新业务整体在3个月来首次出现回升,但幅度尚微。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