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1月一二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2015年12月18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降转平,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受到前期扶持政策出台等因素的影响,11月70个大中城市的房价环比全部止跌。

  12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

  11月全国 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33个和40个,分别比10月增加6个和2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0个和14个,下降城市个数分别为27个和16个。

  从涨幅看,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涨幅已由自7月连续四个月的涨幅回落转为涨幅扩大,分别比10月扩大0.2和0.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