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财智BBD新经济指数发布 2月升至31.8%

2016年03月02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显示新经济相对于传统经济较好的增长势头;未来新经济比重有望逐渐上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伴随着结构调整以及新经济业态的发展,2月财智BBD新经济指数(beta)出现了上升,即新经济占整个经济中的比重有所加大。

  3月2日,财新智库莫尼塔与BBD(数联铭品)联合发布数据显示,2016年2月,中国的新经济指数(beta)为31.8,即新经济占整个经济中的比重为31.8%。该值较1月的27上升4.8百分点,比过去半年的最高值30.1(出现在2015年8月)上升了1.7个百分点。

  财新智库莫尼塔董事长沈明高表示,2月新经济指数(beta)回升显示出新经济相对于传统经济较好的增长势头,且差距在传统假日期间有所放大。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