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1大类重大工程包累计完成投资5.3万亿

2016年03月14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5个,主要集中在水利、能源和高技术领域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家发改委继续扩大有效投资。国家发改委表示,加快推进投资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投资有效性,保持有效投资力度,特别要着力补短板、调结构,推动培育发展新动能,起到“一石三鸟”的作用。

  3月14日,国家发改委在例行记者会上发布数据显示,截至1月底,11大类重大工程包累计完成投资53096亿元,比去年底增加2532亿元,已开工项目增加了13个。

  在原有信息电网油气等重要网络、生态环保、清洁能源、粮食水利、交通运输、健康养老服务、能源矿产资源保障等七大工程包的基础上,2015年下半年又推出城市轨道交通、现代物流、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新兴产业等四大新工程包。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