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官方发文:增加一线城市住宅用地供应

2016年04月26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要给予地方调控自主权,分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满足居民改善性住房需求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国家发改委等多部委联合发文提出,要稳定住房消费预期,增加一线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住宅建设用地供应。

  同时,加大对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管理,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4月26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关于促进消费带动转型升级的行动方案》(简称《行动方案》),该方案由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土资源部等24个部委联合署名,落款时间为4月15日。

  《行动方案》还提出,要给予地方调控自主权,分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满足居民改善性住房消费需求。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