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前4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降至10.5%

2016年05月14日 13:53 来源于 财新网
制造业投资增速、服务业基建投资增速、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增速均出现下滑;到位资金增速加快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制造业投资增速、第三产业基础设施投资增速等回落的影响下,前4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出现小幅下降。

  5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4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1325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5%,增速比1-3月回落0.2个百分点。

  从环比速度看,4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增长0.72%。

  制造业投资43279亿元,增长6%,增速回落0.4个百分点。第二产业中,以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投资为代表的基础设施投资6504亿元,增长23.7%,增速加快4.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