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上半年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在5%左右

2016年07月15日 12: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全国大城市调查失业率基本上稳定在5.2%左右;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71.7%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全国总体就业状况依然基本稳定,国家统计局公布的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维持在5%左右。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调查的数据来看,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717万人,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71.7%。

  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失业率数据来看,上半年全国大城市的调查失业率基本上稳定在5.2%左右,31个大城市调查失业率在5%左右,总体上是比较稳定的。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