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发改委:加快推动僵尸企业整体退出

2016年07月27日 1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各地方、各部门不得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核准、备案新增产能的钢铁项目;该停建的停建、该拆除的拆除、该问责的问责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当前钢铁行业去产能形势,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认为,下一阶段去产能各项任务十分艰巨,钢材需求总体放缓,产能过剩矛盾日益凸显。

  7月27日,国家发改委发布新闻稿称,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央行、银监会等9个部门联合召开了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现场经验交流会。

  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和脱困发展部际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产钢地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中央钢铁企业的负责人等也出席了会议。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