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三大人民币汇率指数均现升值

2016年08月05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7月初上市公司分红购汇和旅游留学购汇推动人指数小幅贬值;中旬以后,外汇市场供求缺口有所收窄,指数由贬转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人民币汇率指数走势,央行通过评论员文章表示,从7月全月看,人民币汇率指数有贬有升,总体仍保持了基本稳定。

  7月末,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5.34,较6月末升值0.34%;参考BIS货币篮子和SDR货币篮子的人民币汇率指数分别为96.10和95.99,分别较6月末升值0.01%和0.24%。

  8月5日,央行转发中国货币网特约评论员文章称,7月初,受英国“脱欧”导致的全球汇市波动、上市公司分红购汇和暑期旅游及留学购汇的影响,美元走强和较为旺盛的外汇需求共同推动人民币汇率指数小幅贬值。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