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8月万事达卡财新BBD新经济指数降至28.5

2016年09月02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降主要来自资本投入的回落,科技投入指数也略有下降,劳动力投入指数有所反弹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主要在资本投入回落的影响下,8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出现小幅下降。

  9月2日,财新智库莫尼塔和BBD联合发布数据显示,8月万事达卡财新BBD中国新经济指数(NEI)为28.5,即新经济占整个经济投入的比重为28.5%。

  该值较7月的29.4下降0.9,是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仍然高于2015年8月以来的最低值。

  NEI包括劳动力、资本和科技三项一级指标,它们在NEI中的权重分别是40%、35%和25%。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