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节前再度抬升

2016年09月14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资金面受中秋国庆两节影响明显收紧;央行维稳流动性意图显现,节前央行在公开市场可能将以净投放为主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中秋节假日临近,货币市场利率再度全面抬升,市场流动性趋紧局面显现,央行继续净投放以稳定利率波动。

  9月14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了0.02个百分点至2.128%,再度刷新春节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065个百分点至2.392%;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25个百分点至2.5190%;1月期Shibor上升了0.0068个百分点至2.686%。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