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超五成居民认为当前房价难以接受

2016年09月18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人士认为,为了稳定地区房地产市场,房价上涨较快的部分城市可能跟进出台房地产收紧措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未来一季度准备买房的居民占比仍处于较低位,认为当前房价较高的居民占比略有上涨。机构认为,局部地区的地王潮仍持续不断,管理层对房价过快上涨仍然警惕。

  央行三季度调查报告显示,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16.3%,较上季提高1.3个百分点。

  9月18日,央行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对下季房价,23.1%的居民预期“上涨”,52.2%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1.9%的居民预期“下降”,12.8%的居民“看不准”。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