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 制造业复苏不稳定

2016年09月21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人士认为,显示出美国制造业需求疲软,使得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美国工业产出创近半年以来最大环比降幅,研究机构认为,显示出美国经济增速复苏前景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美国工业产出创近半年以来最大环比降幅,研究机构认为,显示出美国经济增速复苏前景仍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9月21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美联储的公布的美国工业产出指数,受制造业和公共事业产出大幅下滑,经季节调整,环比下降0.4%,为3月以来最大降幅。

  8月制造业产出环比下降0.4%,预期增长0.3%;公共事业产出下降1.4%,;受大宗商品价格企稳影响,矿业产出增长1.0%。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