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微升至50.1

2016年09月30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订单指数小幅攀升,产出指数放缓至三个月来最低,用工继续在收缩区间回升,涨价压力有加剧迹象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9月30日公布的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9月录得50.1,较8月微升0.1个百分点,连续三个月离开收缩区间,有企稳迹象。

  分项数据中,9月中国制造业新业务量保持增长,增速虽然环比略有上升,但仍属低迷。新出口订单指数结束连续9个月的下降,重回扩张区间。部分厂商反映客户基础需求改善,但也有部分厂商表示市况低迷,削弱了新订单的整体增速。厂商对生产安排亦更加审慎,产出指数放缓至3个月来最低,但仍在扩张区间。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