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机构:PMI显示经济企稳基础有所巩固

2016年10月01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仍存一些问题,包括市场旺季来临,新订单指数不升反降;部分产品、部分地区价格上涨过快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三季度制造业PMI平均水平保持在50%以上,同二季度相比稳中略升,研究机构预计三季度经济增速可能在6.8%左右。

  10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9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4%,同上月持平。主要分项指数有升有降,波动不大,指数水平多高于去年同期。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陈中涛表示,总的来看,生产活动加快,需求保持增长,价格继续上涨,大型企业经营状况持续向好,装备制造、高技术产业保持较快发展,经济企稳向好基础继续巩固。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