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机构:部分城市房地产销售短期可能将承压

2016年10月19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短期看,房地产调控措施对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带来了压力,对全国层面的影响还有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销售持续升温的带动下,房地产投资也在继续回升。但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调控下,明年房地产投资增速或将放缓。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9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74598亿元,同比名义增长5.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1%),增速比1-8月提高0.4个百分点。

  房地产销售在前三季度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1-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1051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9%,增速比1-8月提高1.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80208亿元,增长41.3%,增速提高2.6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