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节假日带动 官方服务业PMI小幅回升

2016年11月01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生产性服务业经营活动较为活跃;铁路运输、互联网及软件信息技术服务、旅游等行业业务总量增长较快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生产性服务业等行业的带动下,10月官方服务业PMI出现小幅回升,走势基本平稳。

  11月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10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0,比9月上升0.3,是今年以来的高点,延续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服务业稳中有进,商务活动指数小幅上升。商务活动指数为52.6,比9月上升0.3,与三季度均值基本持平,走势总体平稳。

  其中,随着制造业生产和市场需求的回升,生产性服务业经营活动较为活跃,商务活动指数为55.5,高于9月数值3.4。

版面编辑:李丽莎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