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需求有所改善 物流业景气指数小幅回升

2016年11月02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物流活动预期指数出现明显回落,显示物流业未来仍将面临一定压力,经济企稳仍不牢固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总需求有所回升,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也呈现小幅回升态势,显示当前经济运行有所企稳,但未来存在一定压力。

  11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10月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9.2,较9月回升0.2个百分点;中国仓储指数为50.7,较9月回升0.1个百分点;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108.1,比9月回升8.7。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10月物流业景气指数、公路运价指数和仓储指数均有所上升,反映出国内市场经济活动继续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