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贬值情绪略有缓解 人民币汇率窄幅波动

2016年11月04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央行当前可能将容忍一定程度的贬值,预计人民币汇率仍有贬值空间,但不会出现单边贬值的行情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发布之前,美元总体保持了窄幅震荡的局面,人民币汇率也随之小幅波动。

  11月4日,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7615元,贬值0.01%;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报6.7702元,贬值0.0002%。二者价差在100个基点左右。

  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514,维持在阶段高位。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调贬23个基点,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调升94个基点。

版面编辑:王丽琨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