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中间价大幅调贬 人民币汇率贬值压力加大

2016年11月07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年末加息概率继续提升,美元指数上升动力加大,市场的人民币汇率贬值情绪浓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美国就业指数有所改善,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温,美元指数呈现上升走势,人民币汇率也随之明显贬值。

  11月7日,官方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725,下调幅度创逾两周最大。较上一交易日中间价调贬211个基点,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调贬134个基点。

  此次人民币中间价大幅调贬,主要与美元指数飙升有关。美国就业指数改善,使得美联储加息概率进一步提升,支撑美元持续走强。

  美国劳工部劳动统计局11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家庭调查失业率下降0.1个百分点至4.9%,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16.1万个。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