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楼市调控首月 住户中长期新增贷款占比75%

2016年11月11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新增信贷呈现季节性回落;多地限购限贷政策密集出台将对住户中长期信贷逐渐形成制约,但在10月尚不显著
10月逐渐开始施行的限购限贷等房地产调控政策,尚未对10月信贷造成显著影响。10月住房中长期贷款占比75%。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0月逐渐开始施行的限购限贷等房地产调控政策,尚未对10月信贷造成显著影响。10月住房中长期贷款占比75%。

  11月11日,央行公布数据显示,10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513亿元,同比多增1377亿元。

  这一规模低于此前市场预期。新一期参与财新调查的有15家金融机构经济学家,对10月新增贷款预测均值为7193亿元。

  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331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561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4891亿元;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1684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438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728亿元,票据融资增加1097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增加332亿元。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