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连续多日上行 同业拆放利率刷新阶段高位

2016年11月21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人士认为,本周公开市场操作到期压力较大,但央行坚持中性稳健态度,资金面可能将继续维持紧平衡
货币市场利率继续集体抬升,整体资金面仍然偏紧,央行继续在公开市场维持小规模净投放。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货币市场利率继续集体抬升,整体资金面仍然偏紧,央行继续在公开市场维持小规模净投放。

  11月21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品种上升0.006个百分点至2.271%,连续8个交易日上升,继续刷新10月以来最高位。7天期Shibor上升了0.004个百分点至2.448%。14天期Shibor上升了0.008个百分点至2.593%。

  长期拆借利率延续上行趋势。3月期Shibor上升了0.196个百分点至2.9701%。其余利率品种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版面编辑:李丽莎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