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1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升至53.1

2016年12月05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项目开工、新订单增加,带动了服务业经营活动的扩张;为配合经营活动扩张,服务业企业连续第三个月增加用工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2月5日公布的11月财新中国通用服务业经营活动指数(服务业PMI)录得53.1,较10月提高0.7个百分点,为16个月来最高纪录。

  这一趋势与统计局服务业PMI一致。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1月服务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3.7,比10月上升1.1个百分点,为年内高点。

  中国服务业经营活动录得可观增速,抵消了制造业产出增速的轻微放缓。11月,财新中国综合PMI数据(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持平于10月创下的43个月最高纪录52.9。

责任编辑:于海荣 |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