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消费增速大幅反弹 创年内最高位

2016年12月13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机构认为,随着高基数效应显现,汽车销售料难保持高增速;整体看,未来零售增速依然面临下滑风险。
在汽车销售和网上销售增速加快的带动下,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出现大幅反弹,创今年以来的最高位。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汽车销售和网上销售增速加快的带动下,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出现大幅反弹,创今年以来的最高位。

  11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959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9.2%),较10月回升0.8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14792亿元,增长9.5%。

  消费结构未变。乡村增速继续仍快于城镇,商品零售增速仍快于餐饮增速;网上零售增速略微下滑,但仍在20%以上高位。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