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交行:明年房价涨幅可能将继续放缓

2016年12月20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核心城市将处于量缩价稳的状态,但需求并未消失,房价蛰伏后仍有上涨空间;由资金炒作导致房价冲高的城市可能出现降价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房地产调控措施的逐步收紧,交通银行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展望2017年,房价依然会保持增长,涨幅有所放缓;商品房销售增速将明显下滑,并有可能出现同比负增;房地产开发投资将面临压力,增速趋于下行、缓慢回落。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出现大起大落。要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提高住宅用地比例,盘活城市闲置和低效用地。特大城市要加快疏解部分城市功能,带动周边中小城市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