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交行:2017年中国经济增速或在6.5%左右

2017年01月09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外需环境恶化,汇率贬幅加大,房地产投资增速显著下降,民间投资下行,经济增速可能落在6.5%以下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2017年中国经济运行形势,交通银行发布研究报告称,2017年中国经济运行面临四大不确定性。

  1月9日,交通银行发布《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金融展望》,报告提出,一是特朗普新政对中国经济带来不确定性,预计会就汇率和贸易问题向中国施压;二是在美联储继续加息背景下,资本外流和汇率贬值可能继续相互推动,引发潜在风险;三是民间投资虽然趋稳小升,但增长动力依然不足;四是房地产市场降温过快可能对经济增长带来下行压力。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