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总体继续回落

2017年01月18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总体略有上涨,但涨幅延续收窄趋势
在房地产调控措施的影响下,房价上涨态势整体出现放缓趋势,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现积极变化。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调控措施的影响下,房价上涨态势整体出现放缓趋势,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现积极变化。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1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初步测算,2016年12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上月的上涨0.1%转为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2%,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0.4%,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总体趋于平稳,房地产市场持续呈现积极变化。三线城市房价总体略有上涨,市场继续保持稳定。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