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1月三大人民币汇率指数小幅贬值

2017年02月07日 1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基本面因素将支撑人民币,人民币汇率将继续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并呈现双向浮动的运行态势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人民币未来走势,中国货币网特约评论员认为,不排除国际政治经济领域再现“黑天鹅”事件,但基本面因素仍将支撑人民币作为稳定的强势货币。

  2月7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官网中国货币网公布数据显示,1月26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4.22,较上年12月末下跌0.64%;参考BIS货币篮子和SDR货币篮子的人民币汇率指数分别为95.56和95.35,分别较上年12月末下跌0.71%和0.16%。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