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主要经济体改善 中国外部经济PMI反弹

2017年02月20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认为,主要发达经济体经济持续走好,美国新总统上台后的政策改革预期也提振了商界和金融市场信心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主要经济有所企稳,1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继续反弹,外部经济的好转有助于带来外需的回升。

  2月20日,中国社科院世经所公布数据显示,1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小幅上涨至53.6。

  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China External Environment Monitor PMI),是根据中国经济外需分布计算,简称CEEM-PMI,该数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制作并发布,旨在反映中国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