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中金上调2017年中国GDP增速预测

2017年02月27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数据显示基建和地产投资需求的上升势头均强于此前预期;同时,外需回升也比之前预测的更快、更强
由于投资与出口需求的改善强于预期,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梁红团队上调2017年至2018年中国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测。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由于投资与出口需求的改善强于预期,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梁红团队上调2017年至2018年中国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测。

  中金发布报告称,将2017年实际GDP同比增速预测从原来的6.7%上调至6.8%,维持2018年实际GDP同比增速为6.7%的预测不变。

  同时,将2017年和2018年名义GDP同比增速预测从原来的9.3%和9.2%分别上调至11.5%和10.3%。

  中金认为,近期数据显示基建和地产投资需求的上升势头均强于此前预期。此外,外需回升也比之前预测的更快、更强,因此上调了2017年的实际和名义GDP增速预测。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1人已赞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