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机构预计:今年经济增速有望高于6.5%

2017年03月06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GDP增长目标下调并不意味着2017年GDP实际增速必然放缓,当前经济增长动能企稳回升并且有望保持强势
研究机构认为,6.5%是比较合理的增长底线目标,2017年GDP增速大概率会在6.5%以上。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今年GDP增速预期目标有所下调。研究机构认为,6.5%是比较合理的增长底线目标,2017年GDP增速大概率会在6.5%以上。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2017年经济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

  中金公司认为,GDP增速目标下调至6.5%左右,但全年有望实现更高的增长。“6.5%左右”比2016年6.5%至7%的目标区间略有下调。同时“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反映政府有信心实现6.5%以上的增长。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卢玲艳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