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机构预计楼市调控范围可能有扩大趋势

2017年03月20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调控政策执行力度也可能进一步提升,市场不应低估抑泡沫调控的决心;从当前形势看,保持合理的价格弹性是首要任务
3月以来楼市政策活跃,出台新一轮限购限贷的城市在增多。研究机构预计,楼市调控范围还有扩大趋势,执行力度也可能进一步提升。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3月以来楼市政策活跃,出台新一轮限购限贷的城市在增多。研究机构预计,楼市调控范围还有扩大趋势,执行力度也可能进一步提升。

  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6个,较上月增加11个。环比算术平均涨幅为0.33%,涨幅均较上月有所扩大,其中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领先,为0.4%。

  同比算数平均增速则继续放缓至10.56%,其中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收窄幅度最大,较上月缩小约3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涨幅缩小0.3个百分点;三线城市同比则延续2015年6月以来稳步抬升的趋势,涨幅扩大至7%。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