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央行调查:42.9%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可以接受

2017年03月21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2.2%的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难以接受”,较上季下降了0.5个百分点;对下季房价,27.2%的居民预期“上涨”
央行一季度调查报告显示,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22.9%,较上季提高2.8个百分点。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未来一季度准备买房的居民占比仍处于较低位,但有所回升;认为当前房价较高的居民占比略有下降。

  央行一季度调查报告显示,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22.9%,较上季提高2.8个百分点。

  3月21日,央行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对下季房价,27.2%的居民预期“上涨”,49.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6%的居民预期“下降”,12.6%的居民“看不准”。

版面编辑:王丽琨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