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PMI继续上扬 一季度经济呈现回升势头

2017年03月31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需求改善,生产活动恢复,企业整体向好,经济运行稳中有升态势有望在二季度延续
3月官方制造业PMI延续回升趋势。研究人士认为,一季度经济运行积极变化明显,经济增速呈现回升势头,可望达到6.8%左右。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3月官方制造业PMI延续回升趋势。研究人士认为,一季度经济运行积极变化明显,经济增速呈现回升势头,可望达到6.8%左右。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的3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8%,较2月回升0.2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上升,处在最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

  结合前两个月的情况来看,今年一季度PMI指数平均为51.6%,高于去年同期2个百分点以上。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