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调控延续 机构预计房价走势将继续分化

2017年05月19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成交承受较大压力,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涨幅可能将继续回落,三线城市房价增速可能略快
房地产调控进入深水区,核心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出现下降走势,成交量也明显下滑。研究人士认为,几个月市场成交将承受较大压力,房价增速有望延续本月出现的分化走势。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调控进入深水区,核心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出现下降走势,成交量也明显下滑。研究人士认为,几个月市场成交将承受较大压力,房价增速有望延续本月出现的分化走势。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算数平均环比增长0.73%,较上月增幅微增0.02个百分点。

  较之前不同的是,本期房价环比数据显示出一二线“低头”、三线继续向上的态势。一线、二线、三线城市环比分别上涨0.35%、0.56%和0.93%。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