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短暂强势上涨结束 人民币汇率大幅回调

2017年06月02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机构预计,美联储加息压力仍然存在,基本面并不是汇率大幅上行的动力,人民币未来剧烈上涨难以持续
6月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20个基点,报6.8070,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090。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在中间价形成机制调整后,人民币汇率经历一波大幅升值过程,但持续时间不长,人民币汇率快速回落。研究人士认为,人民币未来强势上涨难以持续。

  6月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调20个基点,报6.8070,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090。

  截至记者发稿时,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的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8155,贬值0.14%;在香港交易的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报6.7879,贬值0.59%。

  中信证券固定收益分析师明明认为,从国内外基本面与市场因素看,人民币未来将以稳为主,强势上涨或难以持续。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邱楠添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