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欧元区制造业PMI环比小幅回升

2017年06月28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欧元区制造业PMI六年多以来的最高位,德国、法国经济也在趋稳,显示欧元区经济运行逐渐回升
6月28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7.3,环比上升0.3个点,为74个月以来最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随着欧洲央行宽松政策的持续,欧元区经济运行继续呈现出趋稳迹象。

  6月28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国际统计信息中心采集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7.3,环比上升0.3个点,为74个月以来最高。

  服务业PMI活动指数初值为54.7,环比下降1.6个点,为5个月以来最低。制造业PMI产出指数初值为58.5,环比上升0.2个点,为74个月以来最高。

  德国经济也呈现出景气迹象。德国智库伊弗经济研究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商业景气指数继5月创下1991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后,6月该指数升幅超出预期,再创新高。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