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统计局:经济运行积极变化还会继续增加

2017年07月17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外需求联动,经济增长动力格局进一步改善;供求关系改善,工业生产形势比较稳定,服务业发展势头较好
对于下半年中国经济走势,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表示,下半年中国经济运行当中积极变化还会继续增加,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将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下半年中国经济走势,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表示,下半年中国经济运行当中积极变化还会继续增加,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将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

  7月17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实体经济发展趋好,经济发展的基础在不断地巩固。“三去一降一补”扎实推进,明显地促进了供求关系的改善。

  去年9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结束了连续54个月的负增长,工业领域走出通缩以来,企业经营和预期明显地改善,工业生产形势比较稳定。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刘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