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京沪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小幅下降

2017年07月18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2%;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
在房地产调控措施的持续影响下,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总体小幅下降。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房地产调控措施的持续影响下,一线城市房价环比总体小幅下降。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连续回落。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6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6月在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作用下,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继续保持稳定态势。

  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8至5.5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6个城市上涨,但涨幅均在0.5%以内。

版面编辑:张翔宇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