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人民币中间价升至9个月以来最高位

2017年07月27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缩表预期难掩美元颓势,美元存在短期反弹空间,但长期来看难以走出弱势,人民币有望保持稳定
美联储议息会议维持当前不变,美元指数迅速回落,而人民币兑美元则快速拉升。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美联储议息会议维持当前不变,美元指数迅速回落,而人民币兑美元则快速拉升。机构预计,在引入逆周期因子后,人民币汇率将保持稳定。

  美国东部时间7月26日14时,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结束了两天的议息会议后,发布政策声明称,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1.25%不变,维持到期资产本金再投资计划不变。

  之后,美元指数迅速下跌,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元指数扩大跌幅,报93.2558,刷新2016年6月末以来低点。

版面编辑:刘明晖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