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降至今年以来最低位

2017年08月14日 10: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固定资产投资环比增速也持平于今年以来最低位,基础设施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增速均出现回落
在基建投资和制造业投资增速回落的带动下,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落至今年以来最低位。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基建投资制造业投资增速回落的带动下,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落至今年以来最低位。

  8月1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7月,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337409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比1-6月回落0.3个百分点,创今年以来最低位。

  从环比速度看,7月比6月增长0.61%。也是今年以来最低增速。

  其中,制造业投资104389亿元,同比增长4.8%,增速回落0.7个百分点。

版面编辑:许金玲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