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瑞银预计今年下半年GDP增速可能将温和放缓

2017年08月15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防范金融风险的政策基调将导致信贷增速进一步下行;对地方政府融资行为的监管也可能收紧,拖累固定资产投资增速
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预计,今年下半年GDP增速可能将温和放缓。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7月经济运行数据整体出现回落。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预计,今年下半年GDP增速可能将温和放缓。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7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放缓至6.8%,弱于预期,主因是第二产业投资同比增速明显下滑。

  瑞银集团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表示,即使价格上涨、内需平稳,采矿业和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速仍然出现下滑,可能反映了供给侧的持续调整。高温、洪涝等天气因素也可能对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不过幅度难以准确估量。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