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统计局:中国经济全年有望更好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2017年10月19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工业的供求关系明显改善,企业效益增强,支撑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的有利因素在积累
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认为,下一阶段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还将持续发展,全年有望更好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对于中国经济走势,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认为,下一阶段中国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还将持续发展,全年有望更好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邢志宏在例行记者会上,从前三季度的经济发展情况来看,支撑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有利因素在不断积累增多。工业经济稳定增长,工业的供求关系明显改善,市场价格保持回升,企业效益明显增强。

  前三季度,41个工业行业当中,有36个工业行业保持了增长,增长量达到了87.8%。如果从产品产量来看,570多种工业主要产品当中,产品产量增长面达到了76.3%。所以工业的景气在持续扩张。

责任编辑:李雨谦 | 版面编辑:王永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