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外部经济环境平稳 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持续增长

2017年10月25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9月全球发达经济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多个新兴经济体也出现好转迹象,金融市场平稳、情绪偏乐观,贸易形势持续向好
9月全球经济表现整体平稳,主要经济体PMI均在荣枯线以上,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继续上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9月全球经济表现整体平稳,主要经济体PMI均在荣枯线以上,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继续上升。

  中国社科院世经所公布数据显示,9月,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相较于上月持续增长,读数为56.69。

  中国外部经济综合PMI(China External Environment Monitor PMI),是根据中国经济外需分布计算,简称CEEM-PMI,该数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制作并发布,旨在反映中国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

版面编辑:邱楠添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