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涨幅回落

2017年11月09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涨幅扩大的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加工业;由升转降的有黑色金属矿采选业、农副食品加工业
2017年11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PPI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1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PPI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9%。

  从环比看,PPI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生产资料价格上涨0.9%,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生活资料价格上涨0.1%,连续三个月相同。

  从主要行业看,涨幅扩大的有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石油加工业,分别上涨5.1%和3.2%;涨幅回落的有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分别上涨2.2%、1.7%、1.4%和0.3%。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