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PMI > 经济大势 > 正文

研究机构预计今年最后两个月金融数据难有超预期表现

2017年11月13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货币政策不会发生显著调整,金融监管政策会将更多精力放在防风险、去杠杆上
10月企业中长期贷款虽有回落,但显著好于去年同期。研究机构认为,年末两个月的金融数据难有超预期表现,未来货币政策不会发生显著调整。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雨谦)10月企业中长期贷款虽有回落,但显著好于去年同期。研究机构认为,年末两个月的金融数据难有超预期表现,未来货币政策不会发生显著调整。

  11月13日,央行公布数据显示,10月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632亿元,同比多增119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4501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791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3710亿元。

  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贷款增加2142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减少113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2366亿元,票据融资减少378亿元;非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减少4亿元。

版面编辑:张柘
  • 此篇文章很值
  • 赞赏激励一下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